ING

如果可以选择阳光,何必在阴暗里度日!

我想起四年来的分分合合
明白无道理可寻的情感
总是被我们无厘头的非要分个对错

我想起在谧静的客厅相拥的美好
明白每分每秒的快乐都需共同营造
可是我们都以为
我们还年轻
大不了换个人重头再来

我想起你没有家人管没有饭吃的那段日子
我心疼得不得了
拼了命省下钱给你
可是我老贪吃
你却吃不饱

我想起肚子疼到麻木疼到想轻生
而你在我的楼下等了老半天
最终还是没看到我
每每这时候
肚子疼着
心却甜着

我想起清晨六点半
我们睡眼惺忪的
对彼此说早安的甜蜜
真想时间停这一刻
好幸福好幸福

此刻
我想起了那些甜的发腻的时刻
大概是夜深人静总爱回忆
事实上
留给我们的
仍旧是遍体凌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