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

如果可以选择阳光,何必在阴暗里度日!

真正的快乐,不是狂喜亦不是苦痛,在我很主观的看来,它是细水长流,碧海无波。

如果非要细说这两年得到什么,那一定是把没有必要的任何麻烦都抛诸脑后,再遗忘。然后是平静的内心,真的很快乐。

我发觉此时的生活没有像当初担心的一样,反而是轻松快乐又淡然。大概是我有很好的人陪在身边,又遇到一群“猪”队友,还有强迫自己慢慢沉淀的结果。

如果我抓住了命运,我会对自己说一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如果非要在这份初心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真的真的希望,我的执着,能用在每一个值得努力的事情当中去。早早就期待起了明天,尽管辛苦,但乐在其中也值得。

评论